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装资讯 > 文章正文
小米汽车新专利获授权,可主动为车辆充电
发布时间:2022-10-16 22:49   浏览:

  自从小米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以来,许多用户都一直在关注小米汽车的进展。今日,小米汽车又有一新专利获得了授权。

  该专利名为“充电设备、方法、装置、车辆、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由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24 日申请。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中的充电设备可以主动为待充电车辆充电,能够将充电过程与用户行为解耦,无需用户操作,并且,充电设备可以通过与预设充电设备连接来为待充电车辆进行充电,能够实现车辆快充以及车辆的高压平台充电,提高了充电的智能性和便捷性。

  IT之家了解到,该专利涉及一种充电设备、方法、装置、车辆、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涉及充电技术领域。其中,专利中的充电设备包括控制器、控制开关、充电电池、第一接口、第二接口和第三接口。其第一接口用于与待充电车辆的充电接口连接;第二接口和第三接口用于与预设充电设备连接;控制器用于调控控制开关的第一端与控制开关的第二端连通,或调控控制开关的第一端与控制开关的第三端连通,以与预设充电设备为待充电车辆充电。

今年GalaxyZFold4ZFlip4出货量将无法达到三星预期 触及真心韩剧(你觉得韩剧《触及真心》的影响力可以超过韩剧《 招魂 豆瓣(恐怖片招魂讲述的什么) 谁能书阁下(“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是什么意思) 问世界情为何物(神雕侠侣陈晓版歌曲问世间情为何物) 布瑞吉老婆(如何评价中国有嘻哈的布瑞吉bridge) 电视剧寻秦记(寻秦记项少龙为什么不娶秦清) 相爱10年(和他相爱10年了,现在他提出分手还说给我一笔钱,我 谷爱凌教练(神一般存在的谷爱凌火了,可以复制她的教育培养模 男主内女主外(男主外、女主内。你认为在现代社会是否仍应该遵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