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楼市 > 文章正文
快讯|长江存储发布PCIe4.0固态硬盘致态TiPlus7100
发布时间:2022-10-27 20:55   浏览:

  【网易科技10月26日报道】长江存储发布新款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致态TiPlus7100。该产品采用基于晶栈® Xtacking® 3。0架构的长江存储新一代TLC闪存颗粒,支持PCIe Gen4x4接口,无缓存设计方案,2400MT/s的单颗芯片接口速度,使四通道方案可实现高达7000 MB/s的顺序读取速度。

  

  据悉,新品采用M。2 2280单面PCB设计,可灵活支持Gen4及大部分Gen3系统,并满足PS5、笔记本、台式机等设备的升级扩容需求。(定西)

蓝牙5.1规范公布:定位精确到厘米级别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