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27 17:56   浏览:

  8月10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联想一直没有造车计划。

  杨元庆表示,联想研究院在对未来计算领域进行前瞻性研究:未来计算都是场景化计算,不管是工作、娱乐还是学习,或者运动和汽车,都在研究计算力如何适应场景。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免费使用税纪云财税法规库 5G基带升级iPhone14系列5G网速提升38%:信号更好了 传华为nova46GB+128GB版开售售价2799元起 微信可以自助开电子发票太方便了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