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装资讯 > 文章正文
“体验小旗舰”曝RedmiNote12系列用天玑1000系芯片
发布时间:2022-10-27 19:40   浏览:

  搭载高通骁龙7处理器,随后亮相的是Redmi Note 12系列,搭载联发科1000系新平台。

  传闻Redmi Note 12系列使用的芯片名为天玑1080,由台积电代工,安兔兔跑分在50-60万之间,与高通骁龙778G Plus相差不大,后者安兔兔跑分在55万分左右。

  此外,爆料称Redmi Note 12系列标配120W有线快充,采用居中挖孔直屏,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副摄,定价应该在1000-2000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确认,Redmi Note系列会半年一迭代,分别定位是“性能小旗舰”和“体验小旗舰”。

  今年上半年,Redmi推出了Note 11T Pro系列,主打的是“性能小旗舰”,那么今年下半年要发布的Redmi Note 12系列定位是“体验小旗舰”。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免费使用税纪云财税法规库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