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装资讯 > 文章正文
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8   浏览:

  

(原标题: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近日,同方股份旗下同方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在京与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并举办基地揭牌仪式。双方携手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流合作。

  

  

清华大学-同方科创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同方股份是中核集团的成员单位,本次协议的签订,还将充分发挥旗下同方科创平台链接中核与清华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构建小核心、大协作科技创新体系,打造前瞻引领的校企合作平台和灵活高效的孵化赋能平台,并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打通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机制,提升创新效能,促进创新要素流动,助力高校学生创业、就业,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促使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互哺共生。

  

  

同方科创与清华大学团委签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合作发掘和培育清华大学创+创业教育与服务平台所孵化的创业项目以及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人才、产业、孵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将中核资源、清华科技成果、同方产业三者结合,建立互动共赢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形成科研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创新共同体,提升产业价值,促进人才培养,践行创新驱动。

   创+创业教育与服务平台旨在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由清华大学团委发起设立。长期以来,同方股份深化校企合作,与创+平台共同承办了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携手运营清华同方孵化器,着力构建高效、开放的产教学研协同创新生态,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人才培养高地,引领推动核心技术拥抱实体经济,为清华大学学生及校友创新创业、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着丰富的沃土和养料。

声网合作信通院成立实时互动联合实验室 蓝牙5.1规范公布:定位精确到厘米级别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