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27 19:40   浏览:

  TNT产品线的决策失误消耗了锤子科技大量的资金,也为如今锤科的寄人篱下买下了伏笔。不过即便如此,锤子科技仍然在为TNT应用的适配做着不懈努力。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宣布,TNT适配应用一期已经登陆应用市场,双拼也快了,五笔不远了。

  朱海舟强调,这些应用将来上折叠屏手机都没有问题,不会出现异常拉伸或者显示不全的问题,并且窗口大小可以自由缩放。

  TNT首次亮相是2018年5月15日,它是锤子科技打造的、源自Smartisan OS的大屏操作系统,只需借助一条USB-C转HDMI线即可连接坚果手机(目前支持TNT大屏幕操作系统的机型有坚果R1、坚果Pro 2S等)和显示器,配合鼠标、键盘即可变成TNT工作站。

  TNT大屏幕操作系统的核心是语音交互,TNT核心是触控+语音交互,配合更高效的即时通讯工具、更全面的全网全局聚合搜索以及大屏与手机的免同步无缝切换技术,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效率提升。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免费使用税纪云财税法规库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