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装资讯 > 文章正文
三星推出业界最小图像传感器,专为全面屏打造
发布时间:2022-10-27 20:16   浏览:

  

今天,三星在其新闻中心页面发布消息,推出ISOCELL Slim 3T2传感器。

  

根据三星介绍,ISOCELL Slim 3T2是业界最小巧的1/3。4英寸(对角线毫米)图像传感器,拥有2000万有效0。8μm大小的像素,采用三星的ISOCELL Plus技术,提供高色彩保真度,感光能力有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方面表示,这款传感器是专为迎合目前逐渐流行的打孔屏手机趋势,力推前置摄像头小型化的作品。另外,三星利用Tetracell技术实现像素四合一,可以实现500万像素1。6μm,同时提升了这款传感器的弱光拍摄能力,

  

据悉,三星ISOCELL Slim 3T2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量产。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