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楼市 > 文章正文
江苏无锡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8   浏览:

  

(原标题:江苏无锡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9月9日,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正式启动运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懿,经开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src=https://crawl.ws.126.net/nbot2/img/ac87a425f5695e316e3ce65932ffedf4.png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经开区教育局局长杨柳介绍了人工智能教育基地的整体情况。基地坐落于经开区尚贤万科小学内,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集教、学、研、展、赛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式“科技空间站”。基地拥有超千平米数字化展厅,建有人工智能实验室8个,可同时容纳200名学生开展人工智能课程教学,此外,基地还设有创客工坊、演讲厅、报告厅、竞赛厅等,可开展和承接中小学科创实践、数字化教学研讨和各类学术峰会。

  

src=https://crawl.ws.126.net/nbot2/img/aa0393408c35c8dcef53c8b260c752c5.png

   未来,基地将在打造特色课程、探索科技育人、赋能教育发展这3个方面发挥先行示范作用,并辐射引领全市科创教育改革创新,建成全市教育数字化改革的示范点,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新载体,长三角地区科创教育的展示窗。

  

src=https://crawl.ws.126.net/nbot2/img/17eb7b0de556003207f7b83863b3760b.png

   2021年,无锡经开区主动让教育拥抱人工智能,开拓适合学生发展的创新教育,全面引入优必选人工智能课程,成立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取得丰富的实施经验,成果凸显。开展人工智能课程2653课时,覆盖学生19190人次。在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青少年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中,经开区学子获荣7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在2021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中,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荣获全国一等奖第一名,成为江苏省唯一荣获恩欧系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的中学。

  

src=https://crawl.ws.126.net/nbot2/img/deaa144615b556ba9ebe8fc6a503910d.png

  

src=https://crawl.ws.126.net/nbot2/img/193efd9d080cb0072ddde3aec6173ee1.png

   无锡经济开发区具备优秀的科技创新、智能教育的氛围和土壤,是无锡城市双核之一,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主阵地。本次人工智能教育基地正式启动,标志着无锡经开区人工智能教育翻开新的篇章。未来,以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为起点,经开区将在AI课程、师资培训、科技竞赛等方面辐射引领全市科创教育改革创新,为无锡市培养创新型人才献出一份力量。

声网合作信通院成立实时互动联合实验室 蓝牙5.1规范公布:定位精确到厘米级别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