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魅蓝发布lifemeLP51圈铁耳机售价299元
发布时间:2022-10-14 21:22   浏览:

  近日,魅蓝发布了一款lifeme LP51圈铁耳机,售价299元,现已开售。

  魅蓝 lifeme LP51 圈铁耳机搭载 10mm+6mm 同轴双动圈,以及超高频 + 高频动铁单元,动圈阻抗 32Ω,最大功率 40mW。

  设计方面,该耳机采用金属 CNC 阳极喷砂工艺,入耳导管 45 度斜角设计,耳机尾部雕刻精细 CD 纹和滚花螺纹,线尾辅以钛金属特有的金属光泽。

  此外,该耳机配有 TPE + 编织线 米,还配有多按键线控。

  魅蓝 lifeme LP51 圈铁耳机现已开售,售价 299 元。
 

2020年一本分数线(2020 一本分数线) 霎时的反义词(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词语盘点中词语近反义词 越剧电影王老虎抢亲(越剧有哪些经典剧目) 悠然自得的意思用具体的情景表现出来(悠然自得的意思具体情境 我恋爱的一切(恋爱那会就是一起吃一块烤地瓜都特幸福,结婚了 英孚教育价格(英孚教育怎么样?对孩子的帮助大吗) 复韵母儿歌(23个韵母儿歌顺口溜) 张东健蔡琳(大家介绍一部好看的韩国偶像言情剧) ef英孚教育怎么样(上海英孚教育到底怎么样) 游戏体验师(话说网游文化体验师是个什么职业)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