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
拆解发现AirPodsPro2几乎无法维修:换电池都不行
发布时间:2022-10-16 05:56   浏览:

  专业拆解机构iFixit的研究表明,这一代耳机依然是不可修复。也就是说,即便是换电池这样简单的操作,都可能损坏耳机完整性。

  在iFixit的拆解中,这副AirPods Pro遭遇可外壳破裂,无损维修难于上青天。

  严格来说,AirPods Pro 2的内部设计和前代比较类似,一个意外发现是,充电外壳上用于连接挂绳的金属插件焊接在外壳内部的Lightning连接器上。

  扫描公司Lumafield推测,挂绳插件可能会兼作U1芯片的天线,为“查找我的”功能提供支持。

  据悉,AirPods Pro 2升级搭载H2芯片,音质、降噪效果、空间音频体验等核心功能明显提升,单次充电续航也增加到6小时。

食管癌的症状(食道肿瘤是什么症状) qq昵称大全(QQ名字翅膀符号怎么弄) 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注射安全吗) 大人发烧最快退烧方法(发烧快速退烧方法) 空调病的症状(经常吹空调对身体有坏处吗) 第一次骑摩托(新手想学骑摩托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动脉硬化检测(动脉硬化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动脉硬化危险吗) 儿童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是什么引起的) 斗罗大陆漫画2(斗罗大陆漫画2人物伊莱克斯是谁) 埋线法双眼皮(双眼皮全切好还是埋线好)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