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小米12TPro线倍
发布时间:2022-10-15 19:34   浏览:

  小米12T Pro后置主摄为2亿像素,其像素数量是小米12S Ultra的4倍,是迄今为止像素最高的小米手机。

  其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还要大,后者的尺寸为1/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T Pro还配备了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当余华、蔡志忠走进直播间:始于段子,陷于文化 拴q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古代有哪些酷刑) 亲爱的小冤家(我亲爱的小冤家中的插曲) 怪诞小镇第一季(你们喜欢《怪诞小镇》里的什么人物?为什么 重庆一对闺蜜公厕遇害(你们小时候做过什么最羞耻,最尴尬的事 南京农业大学怎么样(南农大马院什么档次) 1 1为什么等于2(一战为什么打起来,二战为什么打起来,一二战 不羁的美女(卡扎菲的乌克兰美女保镖,在卡扎菲逃亡期间为何拒 门口的野蛮人(面对一个不讲道理的野蛮人,你会怎么做) 精武门李小龙(李小龙和李连杰都出演过《精武门》系列电影,二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