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楼市 > 文章正文
天文爱好者有福了!三星ExpertRAW新增天文摄影功能
发布时间:2022-10-27 18:31   浏览:

  三星于2021年推出了Expert RAW专业相机应用,仅支持S21 Ultra。今年早些时候,该应用也开始支持S22+和S22 Ultra。前不久,该应用提供了对Note 20 Ultra、S20 Ultra等机型的支持。Expert RAW是一款专业的相机程序,可以调整高光、阴影、饱和度和色调,还能够以无损JPG格式和16位线性DNG RAW格式保存图像。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为Expert RAW推出了一个专业级功能——天文摄影。

  据了解,Expert RAW新增的天文摄影功能可根据用户所在的地区绘制星空。通过Expert RAW的Astrophoto功能,夜间摄影爱好者可以捕捉到清晰明亮的恒星、星座和黑暗天空动态照片。另外Sky Guide功能还支持用户精确定位星座、恒星群和星云的位置,然后相机的高级AI算法借助多分割和多帧处理来提升照片的质感。

  随着移动影像的全面普及,手机拍摄已成为用户记录生活的重要途径,三星也一直在思考和不断探索如何提升用户的影像体验。前不久,三星还准备率先给S22机型将用户推送Good Lock新模块——Camera Assistant,该模块将主要用于辅助用户进行拍照处理。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免费使用税纪云财税法规库 5G基带升级iPhone14系列5G网速提升38%:信号更好了 传华为nova46GB+128GB版开售售价2799元起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