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装资讯 > 文章正文
谁在买?新上市4G手机居然有15没有后置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2-10-27 20:55   浏览: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摄像头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而且单个摄像头已经无法日常拍照需求,往往一部手机上集成了超广角、微距、长焦多枚镜头。

  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就有手机就不带摄像头。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统计分析,2022年第二季度我国上市的4G手机中具备后置摄像头款型占比为80。9%,具备前置摄像头款型占比为61。9%。

  当然手机厂商做出不带摄像头的手机并不是为了闹着玩,初衷是为了方便那些不能再工作场合使用摄像头的人,比如保密车间。

  从2016年来的变化曲线G手机不配备摄像头的比例明显提升,而这也是5G手机爆发的一年。

  出现这种原因就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放弃了4G手机转战5G,市面上的4G新机屈指可数,这才导致无摄像头4G机型的占比明显提升。

蓝牙5.1规范公布:定位精确到厘米级别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