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楼市 > 文章正文
谷歌Pixel7ProTensorG2处理器性能让人失望
发布时间:2022-10-27 20:17   浏览:

  随着谷歌为即将推出的Pixel 7和Pixel 7 Pro准备其下一代定制芯片Tensor G2,我们瞥见了该芯片组的表现,结果非常令人失望。第二代Tensor不仅无法跟上骁龙8代的步伐,而且最终被高通的骁龙888击败,骁龙888是一款去年推出的SoC。

  Pixel 7 Pro测试成绩是在Geekbench 5上发现的,Tensor G2预计是其内部规格的一部分。Kuba Wojciechowski分享的性能结果并不是我们所预期的,尤其是Tensor G2是在三星的改进型4nm架构上大规模生产的。Tensor G2单核和多核成绩都比骁龙888慢,这意味着Tensor G2根本无法与2022年的Android旗舰芯片组竞争。

  在Geekbench 5的排行榜上查看,搭载骁龙888的智能手机最快的是联想Legion 2 Pro,在单核和多核结果中获得了1115和3581分。相比之下,Tensor G2在同样的结果中只取得了1068分和3149分,显示了这两款芯片组之间的差异。

  随着竞争性芯片组在未来几个月内采用Cortex-X3内核,令人费解的是,为什么Google在Tensor G2上坚持使用老一代的Cortex-X1。幸运的是,智能手机的原始性能并不代表一切,正如Kuba Wojciechowski所提到的,尽管在基准测试中获得较低的分数,但某些优化可以改善用户体验。

  另外,Pixel 7 Pro可能只是用较低频率的Tensor G2进行了测试,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接近正式发布时,就可以看到改进的结果。说到正式发布,Pixel 7和Pixel 7 Pro可能将从10月6日开始销售。

锤子科技珠朱海舟:TNT适配应用上线 全球速卖通开设世界杯专场,联合菜鸟设立物流专线 小胜骁龙8Gen2天玑新旗舰处理器被曝提前:年底首发 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字节跳动新CEO梁汝波:管理机制不做一刀切 一加跨界推手机夜拍指南读物《夜·中国》 荣耀获胡润至尚优品“匠心科技品牌最佳表现”,HONORTalents初露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知乎App再次改版产品和功能进一步升级 三星:ZFlip4和Fold4在全球主要国家创下“销售记录”
最新资讯
热门资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4  联系方式:xos0otuucamchzj3@outlook.com